close

上午逛屏東縣總圖

 

發現一本書

 

於是有了一整篇好故事

 

「台灣AZ」編目在三樓「亞洲史地」書架上

 

我借了它到戶外的樟樹下閱讀。

 

 

DSC05815.JPG  

 

 

下午趁著好陽光

 

我與小書一起到勝利新村遊蕩

 

經過永勝5..作家 張曉風 的舊居

 

逗留在那裏拍照

 

兩位遊客看見,很高興,跟著一起拍

 

沒有彩排~

 

大家隨興地站在小巷上便聊起了「台灣AZ

 

「之前怎麼都沒發現這本書

 

「啊~這是一本新書

 

今年出版的,算算年齡還未滿一歲呢~

 

「我見你這本書是從縣總圖借的,

 

請問總圖要怎麼去呢

 

剛剛有人建議我們去走走。」

 

我大致說明一下路線再配合他們的菇狗

 

情況很快就明朗了~

 

DSC05804.JPG  

 

 

他們出發前往屏東縣總圖

 

我跟小書留下來繼續遊蕩

 

我幫小書坐到一面充滿歲月的風格牆上

 

頂面恰是大樹綠蓬

 

一陣風過..吹落了樹葉翻開了書頁

 

~是手風琴的畫面

 

喀嚓!今天有好相片!

 

DSC05826.JPG  

 

土地..書以及人與空間

 

編織出來的故事

 

好比以26個字母為主軸

 

串連起來的「台灣AZ」。

 

書中,Y介紹的是台灣的玉山

 

哦~我喜歡玉山!

 

DSC05808.JPG  

 

 

 

縣總圖+永勝5

 

花樹芬芳..文學盛放

 

我的屏東日常小遊蕩~

 

https://youtube.com/watch?v=aaNtoru9tck 

DSC058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釋 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