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在嗎

....   這些字    可以組成一個疑問句    

更可以是一種  尊重  的感覺

它代表了    

無論你們之間多麼親密      都必需為彼此保留一份獨立的空間~

敲敲門     製造一些生活情趣!

 

愛  是恩典   

愛  不是理所當然~

 

   

 

 

 水牛班   

 

 

...如果   沒有如果

一切只在當下 ....

是年歲長了吧

等待的美感似乎消褪了
 
漸漸喜歡即時行路 ....

如同   在海天無渡的曠野中
 
風雨距離纏綿   已遠 ....

可 生活

卻像那山頭上的雲白    讓人得了一份恬淡...
 
 

....過了今晚    明晨依舊是   小徑迴山行

這是我浪漫的方式     

如果    你能接受

如果你與我一樣    剛巧都是享受生活     而不時興過節的

也喜歡 那   幾片雲 一條河  村徑上三言兩語   道盡的生活味兒

請伸出你的手     與我一起走下去....

我沒有準備巧克力    也沒有禮物   與    燭光晚餐....

然而     時間是我最大的財富

而你    將擁有我的時間    ~~  

 

                                                   http://youtu.be/xBNqYlhV45s

 

  

 海邊的春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釋 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