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棒哦~

 

我找回了走失的阿茂!

 

 

阿茂與我有很深的革命情感 

 

我們一起旅行...一起迷路...一起找到出口 

 

一起風吹日曬...一起雨汗淋漓...一起詠嘆途間的風景...

 

我們是最麻吉的夥伴~ 

 

 

 

 

 

 

 XPORGmY8F85os1DIJteGPQ.jpg    

 

 

  

 

 

 

 

每一次從森林回來我都會幫他洗澡澡 

 

這天從森林回家後發現阿茂不見了 

 

都怪我粗心把他弄丟了

 

我很想念他很努力地回想可能走失的地方

 

幾天後回到那個地方社頂自然公園旁的停車場

 

抱著一絲希望探聽阿茂的下落

 

老實說...我對於找到阿茂並沒有多大的把握

 

因為這他看起來實在太不起眼了 

 

即使有人發現…應該也不會多加注意吧...我想著...

 

我跑到販賣部老闆娘搖搖頭

 

我跑到自動繳費機…機器上面空空如也

 

看來…我距離阿茂是愈來愈遠了

 

正當心情茫然時...彷彿是山神顯靈般...

 

眼前走來一位清潔環境的婦人

 

抱著最後一試的想法

 

請問您有撿到一頂帽子嗎 

 

「帽子哦…」婦人想了想

 

「前幾天很像有撿到一頂...你在這裡等我去拿~」

 

一會兒婦人回來了

 

「…看看是不是這一頂

 

我撿到時已經很髒了本想丟掉可是看它還好好的

 

丟了也可惜就用肥皂洗乾淨先收起來~」

 

 

啊~~謝謝您~~這正是我在找的帽子

 

從婦人手上接過帽子時….聞到了一股孰悉的味道

 

這味道來自於一個質樸的愛物惜物的年代

 

那時候少有洗衣機…人們大都用肥皂手洗衣物

 

手洗的衣物耐穿日久生情因此愛物惜物

 

也正是這樣「愛惜」的心念

 

幫助我找回了遺失的帽子以及我們共同的故事~ 

 

 

 

今天很棒哦~

 

謝謝您~~社頂自然公園停車場的清潔婦人!

 

 

 

                                                           恆春。

 

 

 

 

https://youtube.com/watch?v=OIK4d-20Yo4

 

 

 

 

 

 

 

 

DSC08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釋 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