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冊收費截止日的隔天

有個孩子來跟我說他還沒繳學費

 

我反射性的問

什麼時候能繳呢...

 

孩子低下頭...怯生生的說不出話來

 

當下...彷彿看見了自己很久以前的影子

我改口說...慢慢來...家裏有辦法繳嗎...

孩子用很弱的語氣回~應該有...

我聽得出他其實是不確定的..但我沒再說什麼

 

今天孩子交來繳費收據~  

 

看著孩子臉上綻放出陽光般的笑容~啊~感覺很有力量呢~

 

來自柴米油鹽裏的平凡最是悸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釋 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