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拖油瓶似的   跟著F去上課了

 

課堂上一排排椅子裏    當然沒有我的座位

 

關於打發時間的方法   我有幾個階段

 

許久以前   通常只是騎著車到處晃蕩

 

速度快   可以去許多地方   但是沒有觀察可言

 

其後改成走路   慢下來了  觀景轉為精細的小路徑

 

走路之後    發現帶本書也不錯  

遇著舒適佳境   停下來     有書翻著   起碼不發獃

 

喜歡上畫畫後   除了書   又增加紙與筆  

 

 

 DSC04232.JPG

 

這個金秋小日子  

黑板樹下 陽光篩過葉縫    灑上紙面   點點如詩  

坐在麥當勞前的小椅子上   忘我畫著

 

恍一看錶   個把鐘頭就過去了   …   起身動一動   想換個地方畫

 

收東西時   發現鄰坐的人捧著手機不看    卻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真難為了他 …  

我離開那裏   去了附近的高鐵站  

在站區找個位置     坐下來繼續畫  

站區人來人往   耳朵裏充滿了各種聲音  

 

但我的繪畫卻絲毫不受影響      這是一種很棒的靜心體驗哦~ 

 

....  有一位喇嘛   在我身旁隔一個位置坐下後   立刻取出平板  

可他看看我之後    不知怎麼的    又收起平板   拉著行理箱走了   …  

我仍繼續畫著圖    

心想   這年頭閒下來時   沒滑手機平板的   一定是個怪咖吧

 

不過   無論如何   我是很享受當怪咖的樂趣

 

善用時間片段     拼出你的愉快時光吧~

 

    

 

  

                                行者之舞

 

                人生    就是導自己的劇本

 

             而生活    是改編彼此的原著小說

 

                         讓日子過得更有趣囉~

               

                                           

行者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釋 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