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讀到一段句子

神啊神啊

我想要有一部車陪我到處玩...

....嗯    一部車   ...   物件需求百百種 

 旅行   光有一部車似乎還不夠    在我看來  還要有一顆心

一顆能陪伴   並且引導你   細細觀察與感受的心

朋友啊

錢不見了   你會急著找

手機不見了  你會急著找...

(有位同事因為手機突然壞掉   鎮日坐立難安~ ) 

那麼心不見了呢

你也會急著找嗎

還是    連心不見了   都不知道  ~ 

 

無視於心   ...

因此『愛、幸福』這三個字    被使用得浮濫了

 

...有對夫妻為了孩子的近視問題鬧得不可開交

孩子才小學五年級

近視已500多度   

眼科醫師說   如果不做些改變    度數恐怕會一直增加   

照我說來就是   一洩千里囉

孩子的近視主因  來自電視   

爸爸喜歡看   只要沒事就窩在電視機前

孩子也跟著看    爸爸沒立場訓孩子   

最後是媽媽上場了    媽媽要求爸爸調整一下生活習慣

可是爸爸擺明   改不掉回不去了  

用我的說法是   細胞被養壞了 

於是夫妻倆    為了這事就僵在那裏   ....

 

現在人    時常朗朗說   愛    照說應該要  很幸福的 

... 可前後左右看看    怎麼不愉快的關係卻愈來愈多呢

我想

愛與幸福   是這樣的

適度  犧牲   才得以成就愛

犧牲尤如   一道光芒    照亮了愛

當  我    被放大了    愛就變小了

而   我    小小的時候   愛就長大了

 

至於幸福呢

幸福   很容易與   安於現狀的舒適區    相互混淆

有些人覺得    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想想   如果真是這樣    為何分手的人會那麼多呢

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記住    是在一起    而不是一成不變哦

千萬別將懶惰   當成專一

乏味的日子    就像蓋住口鼻孔    使人窒息

 

真正的幸福感    會使人勇敢

能讓人為了捍衛幸福而勇於行動

那行動不一定  是物質上的

許多時候更在於為了昇華感動    而發想的創意

愛與幸福    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愛與幸福的誕生     永遠來自於   用心厚工... 

 

金錢也許能買到快樂    但也是短暫而空虛的 

這種空虛像什麼呢  

像煙火晚會後   殘落滿地的灰燼

體質癱軟虛弱    手指一彈就不見了  

金錢卻如何也買不到幸福 

金錢充其量    只能是製造幸福的素材之一  ...   

所以     做 ~ 就對了!

 

親愛的

你的誕生    完整了我的靈魂~

 

                     以上是啤酒花的想法    也代表本站的立場。

 

綠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釋 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