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我又坐在聞得到海的草原上   看天~~

 

月初外頭走一遭後  

現在   我又回到南方的   南方了

 

還記得寫在   台東日常裏    

那位到海端打工換宿的桃子妹妹吧

她說  ~~  為了一張天空的照片   決定走一趟台東

我瞭她說的~~因為我也時常做這種事

有人說   一輩子要做一件蠢事

可我卻   一直在做蠢事  ~~  

不過卻蠢得   既浪漫又開心哩

 

這個暑假 移居恆春囉  

我們啊   要將大部份時間種在恆春

做野孩子  

整個恆春半島     滿州   車城   牡丹 以及獅子們

都是野孩子的樂園  

給我一天   鐵定讓你嗨翻天

 

在半島看天   是很享受的  

尤其是籠仔埔   坐著    躺大字   都舒服

籠仔埔草原   說多遼闊   就有多遼闊~~

如果體力夠的話    從這端走到那頭  

就是從巴士海峽連到太平洋

怎麼樣   夠寬了吧

在籠仔埔上的奇遇很多   其中之一是容易踩到牛糞

不過別擔心  

我們這裏的牛是野放吃草的   所以糞便不但不臭

還有淡淡的青草味哦~

 

 

 到恆春渡夏  

  

提起生活啊     我覺得   音樂是生活中的靈魂之一部

我喜歡自然音   也會聽一些人類唱的

 

在恆春的家  

一開始喜歡聽小野麗莎   之後又加入了安佐里上田正樹  

他們都唱了Smile   

不同的唱腔可以換著聽    變變心情

 

他們的嗓音裏帶著一種呼喚   讓人彷彿聽見 

斜陽照上城南道   空氣輕飄飄地   一點也沒有來自濕熱的黏滯感 

 

尤其   上田正樹   走爵士風    

在傍晚的西海岸景觀公路上聽     加上海尼根的氣泡     哦~~Smile ~~

 

恆春的生活過得像日常俱樂部

才剛剛而已   對門前停了輛阿祖級的第一代嘉年華   綠色    沒有尾巴

福特車款   年代很久了    小小的   外形好可愛

兩個年輕人在屋外喊  ~~  不久就聽到開門聲

起先   仍閉著眼聽音樂   後來   聽見有人在喊  拜五  拜五

覺得好奇  誰是拜五啊   取這麼有趣的名~~便起身看看   …

看見一團黑從嘉年華的後座跳下來

原來是牠   …   一隻看起來很和善的黑狗

走過去想逗牠   可是牠不鳥我耶

我跟在牠後面喊    拜五   拜五~~

一下子後   牠的主人從對屋出來了  

我問皮膚曬成古銅色的女孩

黑狗為何叫  『拜五  』

她回~

因為我是在十年前的一個星期五夜晚    撿到牠的啊

所以   牠是『拜五』~

 

 拜五

 

禮拜  

 

這讓我想到起    前幾天認識的小朋友

他們住滿州   跟著爸爸媽媽來恆春玩   

那天是  星期天    所以我要給那小朋友取名  『禮拜』啦 

禮拜的媽媽說  ~  啊    伊毋愛照相啦  ~

可是『禮拜』看著我    卻一直站著不動ㄋㄟ~

...噫    禮拜看來不討厭照相啊~~ 

...我在疑惑的路上    被拜五的主人拉回現實...

他們一群約了要去海邊   

是遊客不知道的密秘基地哦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 

哈   海口人的熱情  ~~

          魅力如海    無邊無際    無法擋啦~~  

 

                 恆春城的夏天      張燈結彩    山上掛滿了燈籠花~

                                               http://youtu.be/iPElF8jnM8o

 

 

 張燈結彩的季節

DSC093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釋 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